運動雲

中職/陳琥還在育成階段 丘總:給他一點時間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陳琥。(圖/資料照)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陳琥今(1日)相隔401天後終於先發,面對樂天桃猿二軍投2局失5分責失。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目前還在育成階段,要升上一軍還需要給他一些時間,培養成熟度。

按照球團的規劃,陳琥原本預定4月出賽,不過肌肉群發炎而延遲進度,直到23日才亮相,對戰味全龍在8局下登板,用10球連續解決3打者,球速最快138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隔401天之後陳琥終於先發,面對樂天桃猿二軍投2局失5分責失,用了56球,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3次四死球,比賽打到6局上因雨裁定,兄弟2比11吞敗。

陳琥已在二軍先發,是否有機會在下半季升上來,加入一軍先發主力,或是增加後防戰力?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球團規劃這些選手能在未來獨當一面,因此現在為育成階段,「再給他一點時間。」

丘昌榮也指出,目前陳琥還在培養中,不管是投球機制、動作,各方面養成還需要再成熟一點。因此本季能否在一軍亮相,還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