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墾丁打工換宿! 爆「在蘭嶼當導遊」鬆口吐真相

2020年07月1日 18:15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近期開始在墾丁過打工換宿的生活,18歲就踏入演藝圈的她,透過在恆春半島的生活體驗其他領域工作,不過近日還傳出她將在蘭嶼當導遊,對此,她也回應給出答案了!

▲小嫻爆在蘭嶼當導遊。(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小嫻在墾丁打工換宿。(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小嫻近期開始體驗打工換宿的新生活,她發文透露,最近有很多人問她是不是在蘭嶼當導遊,對此,她表示:「哈哈!還真的沒有!」不過她也好奇地詢問:「想問大家,我適合嗎?」

小嫻更表示:「如果我在恆春半島地區當導覽員,會有人來參加我的團嗎?以下開放建議。」她發文後釣出好友艾莉絲表示:「我會參加喔!」網友也紛紛留言要報名,「我想參加♥看到導遊,甚麼風景都很美」、「只要小嫻做導覽去哪裡行程都OK」。

▲小嫻爆在蘭嶼當導遊。(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小嫻想在恆春當導覽員。(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