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再見!」陪伴10年客船將解體 梧棲居民不捨拍照留念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擺放於梧棲區八德路一段多年的廢棄客船將解體,當地居民相當不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八德路一段一處空地上,多年來停放一艘報廢客船,成為當地景觀,是許多居民共同的記憶畫面,不過地主近期決定要將該處蓋屋,黃姓船主6月30日將船隻脫離空地暫放路邊,準備拖至工廠解體,居民這2天紛紛前往拍照留念,不捨地說:「諾亞方舟,再見了」。

據悉,該艘報廢客船已停放在八德路一段與八德一路口近10年,黃姓船主當時拖來2艘船準備開「船餐廳」,其中1艘多年前已賣至南部,剩下一艘就停放原地,而計畫延宕幾年下來,該地已規劃為重劃區,地主打算蓋房子,黃姓船主只得將船隻拖離空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擷取自Googlemap)

▲該艘報廢客船原擺放在空地上。(圖/擷取自Googlemap)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黃姓屋主昨日將該艘船隻吊至路邊暫時擺放,將吊往工廠解體。(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由於該搜報廢客船已停放多年,附近居民早已習慣它的存在,甚至不少人是從小看到大,昨日大型吊車將其吊至路邊時,許多居民覺得奇怪,知悉陪伴多年的客船將被解體後,紛紛前往拍照留念,感到十分不捨。

不過,雖然當地道路人車皆少,未經申請路權,將如此大型物件擺放在馬路上卻是違法,清水警分局表示,在道路堆積、置放或拋擲足以妨害交通的物品,違反道交條例第82條第一項1款,除責令行為人即時停止並消除障礙外,將處行為人或雇主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男從台中大里橋墜落6公尺 「卡在樹枝」腰椎骨折+腦震盪送醫

台中毒鴛鴦拒查躲在草叢「褲檔濕了」 警方壓制逮捕查獲安毒

一刀刺死女友關鍵曝!氣他「偷錢濫賭」逐出門 狠男7天後登堂穿心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