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狂賣2451台!LEXUS連2個月奪豪華車冠軍 獲勝全靠它們

▲Lexus RX 300 F Sport休旅車試駕 豪華依舊、科技戰力大升級。(圖/記者張慶輝攝)

▲LEXUS總代理和泰發出喜訊,6月領牌數達2,451台,連續2個月拿下豪華車銷售冠軍。(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隨著6月銷售數據出爐,LEXUS總代理和泰也發出喜訊,以2,451台的亮眼領牌數,連續2個月奪下台灣豪華車品牌銷售冠軍,同時也是今年第3次單月銷量成功壓制Mercedes-Benz(賓士),除了疫情影響對手交車能量外,能有如此的好表現,也是仰賴休旅大軍的優異產品力,讓LEXUS得以登上一哥寶座。

▲Lexus NX休旅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在陣容堅強休旅大軍中,光是LEXUS NX截至今年6月就已賣出4,356台。(圖/資料照)

根據數據顯示,6月份台灣領牌新車中,共有8,218台是進口豪華車,而車迷最關注的「德日之爭」、也就是Mercedes-Benz與LEXUS的對決,原先LEXUS還以落後296台居於下風,但在6月的最後一天卻爆出大量,一口氣領了613台,不僅創下LEXUS單日領牌數最高紀錄,也成功捍衛了豪華一哥的地位。

▲賓士「CLA新5門獵跑」來了!入門196萬起,最強45 S同步降臨。(圖/記者張慶輝攝)

▲Mercedes-Benz在6月有825台領牌車輛出廠時間為2年前,水貨車佔比高達35%。(圖/資料照)

LEXUS指出,雖然疫情影響了對手的歐洲產線,不過在水貨車佔比高達35%的情況下,或多或少支撐了對手的領牌數,從6月份有825台Mercedes-Benz領牌與出廠時間相差2年以上就能瞭解,而LEXUS領牌新車幾乎都是「實打實」的總代理新車,自然沒有「含水量」的問題。

▲LexusUX。(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不僅RX與NX熱賣,細膩精緻的跨界休旅UX也繳出2,471台。(圖/資料照)

在休旅車蔚為風潮的當下,LEXUS也表示,今年到6月為止,RX以2,104台穩站中大型豪華休旅級距領先地位,而NX更是以4,356台甩開中型豪華休旅同級對手,另外細膩精緻的跨界休旅UX也賣出2,471台,同樣是級距中的佼佼者,未來LEXUS還會持續導入符合國內車迷喜好的車款,要達到「全年制霸」指日可待。

►限定款破16萬!Gogoro「Eeyo電動助力腳踏車」台灣開賣

►RAV4單月衝到3891輛、CR-V穩固國產休旅霸主 台灣車市6月Top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