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練舞室陪練 看完女選手表演哭了「最棒的一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本周第四集主題為「皇后區的皇后」,把團體中排位為撲克牌Q的選手作為表演的重要角色,成敗都在Q選手身上。除首席導師潘瑋柏與楊丞琳外,還邀請到「甜心天后」王心凌與「嘻哈本土天團」玖壹壹擔任飛行導師。

▲▼《DD52》。(圖/《DD52》)

▲玖壹壹與王心凌擔任本集飛行導師。(圖/《DD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年輕「粉紅梅花團」Q選手為AKB48 Team TP成員翁彤薰,歌唱實力堅強的她,以高音solo獲得好評;「雪鑽石」團表演舞蹈中使用雨傘道具,讓王心凌回憶起自己的演唱會上使用雨傘道具的祕訣,講評時也不忘指導選手,且她因接下飛行導師一職,開錄前就已經做好功課,相當認真。

▲▼《DD52》。(圖/《DD52》)

▲▼各組展現出苦練多時的表演。(圖/《DD52》)

▲▼《DD52》。(圖/《DD52》)

「風暴黑桃」於首次表演就受導師們好評,本次演唱歌曲《有毒不回》,該曲是由《聲林之王2》季軍吱吱擔任寫詞人的原創作品,有張力的歌曲搭配上風暴黑桃團的帥氣表現,讓潘瑋柏直言:「妳們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台上的每個人都是皇后!」楊丞琳則是相當欣賞吱吱的作品,立刻留下電話邀歌。

▲▼《DD52》。(圖/《DD52》)

▲▼《DD52》本集主題為「皇后區的皇后」。(圖/《DD52》)

▲▼《DD52》。(圖/《DD52》)

事實上,為了選手上台有更好的表現,楊丞琳特別抽出時間到選手練舞教室驗收。其中「烈焰之心」的Q選手之絃的獨舞部分一直不盡理想,楊丞琳還花了整整1小時示範與雕舞。看到之絃在比賽當天的成功表現,也讓辛苦陪練的楊丞琳忍不住激動落淚,「這是之絃最棒的一次表演!」

▲▼《DD52》。(圖/《DD52》)

▲楊丞琳私下為選手付出許多心力。(圖/《DD52》)

本次選手將面臨第一次的成員替換,表演不好的選手將成為鬼牌,目睹別人取代她的位置,殘忍的賽制讓選手忍不住紛紛落淚。看著台上跟大家告別的選手,導師也被悲傷的氣氛感染,就連玖壹壹都忍不住掉下男兒淚。

《菱格世代DD52》於6月12日起,每周五Youtube頻道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每周六中天綜合台,每周日台視、愛奇藝台灣站與myVideo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