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躺做復健…治療師伸手「下探三角洲」!她嚇傻轉身慘再被抓胸

▲▼物理治療,按摩,復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姓物理治療師趁幫女病患復健時,趁機伸手摸她私處及胸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曾姓物理治療師2019年間替33歲女子甜甜(化名)復健時,竟趁她趴躺放鬆進行背部治療時,伸出鹹豬手從她屁股溝一路摸到私密處,甜甜驚覺遭侵犯嚇得趕緊轉回正面,未料,曾男又藉機襲胸。近日判決出爐,曾男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甜甜2019年9月25日到北市北投區一醫院復健,過程中曾姓治療師見她趴臥在復健床上,認為有機可乘,迅速將手伸進甜甜大腿及臀縫間,隨後更順勢直接拉起她貼身內褲,把手探入股溝及外陰部。甜甜驚覺遭侵犯,嚇得立刻制止說「你要幹什麼」,曾男一聽馬上將手抽出,並壓低身體靠在甜甜耳邊向她致歉。

下一個治療,甜甜將身體轉為正面,孰料,此時曾男又再次興起色念,手掌直接隔著衣服處故意摸甜甜胸部,直到她出言制止才縮手。結束治療後甜甜不甘受辱,當日隨即向醫院提出申訴並提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士林地院審理時,甜甜拿出2人對話的錄音作證表示,案發後曾男確實有打電話向她致歉,雖內容非常「跳針」,對於伸狼爪一事隻字未提,但卻連說了好幾次抱歉。對此,法官認為,若曾男沒對甜甜性騷擾,就沒有必要在女子離開後主動道歉。

法庭上曾男矢口否認犯行,至於撥電話舉動,他辯稱,是因擔心治療動作讓女病患不舒服才致電關心,當時面對甜甜連連砲火的性侵指控雖感到錯愕,但基於禮讓及同理心,想先安撫對方情緒,所以沒有反駁,絕非代表承認犯行。

法官最後勘驗甜甜的門診病歷紀錄,發現她的復健範圍治療師根本就不需要將手伸入臀縫及外陰部,也無須觸碰胸部,故不採信曾男說詞,審結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有期徒刑5月。全案仍可上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