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若分裂再有球隊出走? 九太沈會承:我考慮不玩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圖/記者杜奕君攝)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左起),與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會面。(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針對國內籃壇動盪,包含共好盃是否續辦?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1日拜會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進行相關意見交換。但針對1日傳出新聯盟籌組已經到位,甚至職籃公司已經接近成立。對此沈會承強調,「若未來再有SBL球隊出走分裂,九太不會背棄SBL,但我會考慮不玩,這樣SBL形同垮台崩盤。」

籃協理事長謝典霖1日展開拜訪請益之旅,首站就來到上季接手原金酒的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球團大家長沈會承也親自到場,雙方進行會晤,並開放媒體旁聽及會後提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會承強調,「建議謝典霖以大家長身份整合,要打共好盃沒問題,但是打完之後若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還是選擇籌組新聯盟,這樣形同崩盤,那麼共好盃的舉辦就毫無意義。」

沈會承甚至直言,「若未來狀態還是分裂,甚至有SBL球隊出走至新聯盟,那麼我就不跟大家玩了,九太不會背棄SBL,如果在大家談好共組一個聯盟下,九太願意參賽,但若分裂成為兩聯盟,那麼九太將不會再參加SBL,球員整年13個月薪水我照付。」

對眼前台灣籃壇的「分裂危機」,籃協理事長謝典霖強調,「SBL現有5球團每年花費大筆預算精營,籃協立場絕對是尊重球團,也希望成為溝通平台,協調到大家都滿意之結果。」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圖/記者杜奕君攝)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圖/記者杜奕君攝)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最最最經典,防水耐汗抗熱

關鍵字: 沈會承九太中華籃協謝典霖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