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通過4款審定!NCC:5G手機選擇性會增加很快

▲▼通過NCC審定合格且已上市的5G手機目前僅有5款如上表,三星另有4款手機於1日通過審定,預計7月中旬以後才會上線公開(圖/NCC)
▲NCC審定合格且已上市的5G手機目前僅有5款如上表,三星另有4款手機於1日通過審定,預計7月中旬以後才會上線公開(圖/NCC),點我看大圖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台灣5G已正式開台,目前中華電信、台灣大公布的5G資費跟4G開台時的資費差不多,甚至是全球最低,但5G手機的選擇性較少,NCC發言人蕭祈宏表示,目前已有9款手機取得審定,其中三星最多,有7款,相信5G手機的選擇後續會增加很快,其中HTC新機已送審,大陸的OPPO應該也在進行中。

依據NCC作業規定,新手機上市都需經過審定,蕭祈宏表示,市場5G手機可供選擇的款式還很少,到7月1日為止有共有三星、SONY、LG三家廠商共9款通過審查,其中已上市的有三星GALAXY S20、S20+、S20 ULTRA,以及LG V60 THINQ 5G、SONY XPERIA 1 II,共5款。

NCC表示,三星於7月1日還有機型SMA716B/DF、A516B/DF等4款通過審定,預計稍後上市。目前大陸品牌沒有通過審定的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