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2女搶1男」!小三拿刀當街追殺正宮:把老公讓給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女子上個月30日中午拿刀追砍另一名女子,混亂之中利刃扔出,害一旁無辜老阿嬤的肩膀畫出長長傷口,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深入調查後發現案情令人傻眼!

▲▼小三追砍正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三拿刀追砍正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來是37歲陳姓女子懷疑老公跟37歲范姓女子有染,雙方爆發口角!范女決定爭取所愛,亮刀追砍陳女,還喊說,「把妳老公讓給我!」陳女驚慌四處奔逃,一度躲進清水街1間相命館,又被范女拖回街上,過程中刀刃扔出,傷到無辜的阿嬤,所幸就醫後無大礙。

▲▼小三追砍正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熱心阿伯盡力勸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後來2人推擠叫罵,有好心阿伯出面阻隔也攔不住,直到警方獲報趕抵,將2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互告傷害;據了解,正宮陳女在工廠上班,其相愛多年的老公在工地打拼,但後來陳女發現老公經常向已經離婚的范女借錢,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2女相約談判,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還傷及無辜,警方依法辦理。

終於等到!青春露超狂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