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斗15萬求剃毛⋯企鵝妹依約開刮全程直播 媽狂唸:快退錢給人

▲▼             企鵝妹剃毛

 ▲企鵝妹被乾爹斗15萬要求直播剃毛。(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從開始戶外實況走紅後,就時常引起許多討論,但近年隨著人氣越來越旺,負面評價也隨之變多,日前直播Cosplay TIFA以及傳出跟體型壯碩、猶如哈利波特海格的美國知名實況主EsfandTV同居訂婚都讓粉絲震驚,近日直播更有乾爹斗內15萬(5000鎂)要企鵝妹剃掉眉毛,而她也依約照做。

▼那不是鼻血,是蜜蠟除毛中。(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             企鵝妹剃毛

在直播開始,企鵝妹原本跟媽媽用蜜蠟除毛的方式剃掉自己的小鬍子,突然有粉絲斗內傳訊息說,「你可以剃掉你的眉毛嗎?我馬上斗內(Donate)5000鎂(約台幣15萬)給你」,企鵝妹聽到絲毫不考慮,以為粉絲在開玩笑馬上答應,「好啊」。沒想到過一會,粉絲真的依約斗內5000鎂,讓她驚訝大喊,「No Way!!」

但身為實況主,既然答應粉絲就會馬上實踐,在剃掉眉毛前企鵝妹還先去問過爸媽,「如果自己剃掉眉毛會怎樣嗎」,立即遭到大力反對,媽媽甚至對著企鵝妹不斷說,「快把錢退回去給人」。但企鵝妹還是決定遵守諾言,直播將自己的眉毛剃掉,事後將照片拿給父母看也讓爸媽在第一時間搖頭,但又表示,「你自己的決定自己明白就好」

▼爸爸看到照片第一時間先搖頭。

▲▼             企鵝妹剃毛

對此,網友表示,「剃掉眉毛也太犧牲!」、「女生都會霧眉,好像也還好」、「企鵝妹怎樣都很美」、「反正等等就退款了ㄎㄎ」、「為了15萬這樣好嗎?」也有許多網友說,對於企鵝妹跟以往清純、活潑的模樣已經走遠,雖然沒有不好,但總覺得哪裡怪怪。

▼企鵝妹剃毛影片。

關鍵字:企鵝妹眉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