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KTV豪飲5hrs失禁暴斃!3月曾PO文「在酒裡非死即活」:還是好好喝酒吧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25歲黃姓女子6月27日凌晨與閨蜜到KTV唱歌狂歡,連續喝酒5小時、一路喝到天亮,豈料黃女隨後竟出現吐血、脫糞症狀,最終暴斃身亡,事後院方抽血換算,發現黃女酒測值逼近3,數字高得嚇人。翻閱黃女臉書,3月份時她還曾PO文「還是好好喝酒吧,別談戀愛了,在酒裡,妳不是死就是活…」,如今一語成讖,令人唏噓不已。

▲▼黃女跟一群閨蜜到KTV喝酒狂歡,不料意外暴斃。(圖/翻攝臉書)

▲黃女3個月前曾在臉書PO文「還是好好喝酒吧,在酒裡,妳不是死就是活」。(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黃女27日凌晨0時許受邀前往中壢某KTV與閨蜜們歡唱,原先黃女因感冒身體微恙婉拒,但在友人極力邀約下,仍是赴約勉強喝了幾杯,隨後立即出現頭暈、臉色發白等不適症狀;當時友人還安撫「只是酒醉」,過程中疑似不斷勸酒,黃女也拿起啤酒罐狂飲5小時到天亮,直到清晨6時許,黃女陸續出現昏迷不醒、吐血、脫糞等症狀,友人見事態不對,這才嚇得急忙求救。

救護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黃女臉色蒼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疑似呼吸道阻塞,雖然立即送醫搶救,但仍是宣告不治;事後院方經抽血換算,發現黃女酒測值將近3,數值高得不可思議。由於黃女體內並無毒品反應,也無外傷,因此不排除是急性酒精中毒、或是呼吸道阻塞窒息而亡。

警方初步調查,原經了解發現現場好友疑似有勸酒情況,但後來得知黃女死亡後,友人們約談時全都否認灌酒,並強調不知黃女有發燒、感冒症狀,當晚黃女豪飲10多杯啤酒,還以為她心情不好。由於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因此遺體已發還交由家屬處理。

黃女年僅25歲,外型相當清秀,時常在臉書PO文分享感情觀;3月21日晚間,黃女還曾PO文「還是好好喝酒吧,別談戀愛了,在酒裡,妳不是死就是活;但在愛裡,你既死不了,也活不好」,豈料事隔3個月後,竟真一語成讖,酒後暴斃身亡,年輕的生命也就此畫下句點。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黃女外型相當清秀甜美,時常在臉書與好友分享感情觀。(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黃女跟一群閨蜜到KTV喝酒狂歡,不料意外暴斃。(圖/翻攝臉書)

▲▼黃女跟一群閨蜜到KTV喝酒狂歡,不料意外暴斃。(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