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親揭進摩鐵「開房間3小時」真相 老婆Grace「浴室拍攝畫面」曝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阿翔日前被周刊拍到與老婆Grace到精品旅館「3小時」,他今(1日)錄民視《綜藝大集合》受訪笑說,其實是到旅館拍攝業配商品,且成果內容都已在老婆臉書上跟大家分享,笑稱增進情感不需要到特殊地點,「在家裡面就可以增進夫妻感情了。」

▲▼阿翔。(圖/記者許逸群攝)

▲阿翔透露「旅館3小時」在拍攝商品。(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透露,老婆Grace對於產品拍攝要求較高,所以特地到精品旅館使用裡頭的場景拍攝,「因為人力不足花了很長時間。攝影師、燈光師、架設都是我一個人,所以會花比較長時間。」被旁人開玩笑地問說拍照之餘在幹嘛?他則笑說:「我們拍好拍滿(3小時)。」

▲阿翔老婆Grace拍攝商品業配。(圖/取自Grace臉書)

▲阿翔老婆Grace拍攝商品業配。(圖/取自Grace臉書)

事實上,Grace當時在旅館拍攝的業配商品也早已在臉書曝光。至於聊到如何跟老婆增進情感,阿翔表示,不需要到特地地點,若夫妻間需要獨處,會請岳母幫忙顧小孩,他最後也說:「謝謝大家給我們一個平靜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