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前妻爆料「出軌約砲拍SWAG」 周士淵親自回應

▲裕隆周士淵4000分。(圖/籃協提供)

▲SBL「4000分俱樂部」成員周士淵近日遭前妻連環爆料指控。(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前中華男籃主力射手,現任裕隆男籃助理教練周士淵,近來遭前妻爆料外遇,甚至和直播主拍片等不當行徑,消息一出迅速引發外界熱議。周士淵1日親自表態,強調會造成離婚結果,自己確實得負最大責任。「但沒有所謂拍片狀況,每個月該給的贍養費用也都有付,沒有的事也請別再無中生有。」並對私人家務事造成球團形象受損再次致歉。

昔日為裕隆主力射手,並多次入選中華男籃,SBL生涯總得分累積超過4000分的周士淵,近日遭前妻爆料在當時婚姻狀態續存狀態下,出現外遇約炮等離譜行徑,甚至也指控周士淵未付相關小孩教養費用,以及跟SWAG直播主拍片等行徑,消息一出也迅速引起外界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這些種種爆料指控,周士淵1日受訪時強調,「前段婚姻結束,自己確實有做錯的地方,這些我對前妻也感到很抱歉。但是若是有無中生有的指控,這些我認為就沒必要。相關贍養費用,自己每個月都有按時支付,這些都有匯款單據可以證明。」

另外針對和直播主拍片一事,周士淵則透露,「那些只是朋友的私下聚會,絕對沒有所謂的拍片這些狀況,自己只是希望低調處理家務事,並不想讓外界造成無謂聯想,對於相關指控造成球團形象受損,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周士淵一再重申,這些畢竟都是家務事,請外界給予空間讓他能好好解決。據了解近日裕隆球團也讓周士淵以「請假」方式好好與前妻溝通處理,期盼事件能夠就此落幕。

▲璞園戴維斯、陳子威,裕隆周士淵。(圖/籃協提供)

▲周士淵昔日曾是裕隆主力射手代表。(圖/資料照)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最最最經典,防水耐汗抗熱

關鍵字: 周士淵裕隆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