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復仇者聯盟」!到台南消費送你「兩房一廳」公寓 黃偉哲喊:通通來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三倍券1日上路,而為了刺激買氣,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布,只要來台南消費,就可參加抽獎,台南市府將祭出最大獎1戶兩房一廳一衛還附車位的房子,而第二獎則是納智捷汽車,詳細的抽獎辦法,將會在15日前公布。

▲台南市長黃偉哲27日出席大內芒果芒一夏記者會,為下週登場的大內芒果節活動預先揭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下重本,到台南消費抽獎送「兩房一廳一衛」公寓。(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哲表示,為了鼓勵消費者到台南使用三倍券,不惜下重本,祭出一戶房子來抽獎,目前位置將鎖定在南科及科工區周邊,為兩房一廳的房型,至於相關的抽獎細節,預計3日會公布。黃偉哲提到,不管消費者是報復性消費、任性消費,還是理性消費,台南都歡迎大家組成「復仇者聯盟」,「通通來台南報復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南科或科工區周邊房價,平均每坪20至25萬元,而台南市政府為了回饋到台南消費的民眾,不惜下重本,也鼓勵年經就業族群能夠到台南發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