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確定翻拍韓版! 網狂猜演員名單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熱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017年播出大受歡迎,男主角胡一天和女主角沈月也因此爆紅,沒想到3年後的今天(1日)南韓娛樂公司Kakao M宣布翻拍消息,讓大陸網友激動推薦韓版男女主角的人選。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讓胡一天和沈月爆紅。(圖/翻攝自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讓胡一天和沈月爆紅。(圖/翻攝自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

據韓媒《SPOTV NEWS》報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確定將由KakaoM製作翻拍成韓版作品,目前正在商討選角,韓版將會以每集20分鐘的戲劇方式呈現。由於原作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外界對於韓版也有高度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到微博後,大陸網友紛紛猜測男女主角人選,「或許金所炫和車銀優?」「或許李宰旭可以嗎?」「求一個金惠允」,也有人認為可以用新人更能展現出戲劇內的純樸愛戀。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