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媒體稱「早餐店殺手」 她告世界豆漿大王求償30萬!老闆苦笑出庭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劉姓女子自2015年起,向雙北上百間餐飲店應徵,再以不適應工作內容等理由請辭,她看準部分餐飲店未確實替員工保勞健保,藉此申請調解甚至提告,案件達1百多件,部分餐飲店怕麻煩,往往選擇與她和解;劉女不滿事後遭媒體以「早餐店殺手」為標題報導,控訴永和「世界豆漿大王」莊姓老闆對外宣傳,求償30萬。北院7月1日開庭調解,莊姓負責人無奈表示,「劉女指控的那些話我都沒講」,提及劉女在店時的工作表現,更一度苦笑語塞。

▲早餐店殺手告世界豆漿大王。(圖/記者羅志華攝)

▲劉女不滿遭以「早餐店殺手」為標題報導,怒告世界豆漿大王負責人求償30萬,今日出庭更表明若被報導,要對現場記者提告。(圖/記者羅志華攝)

劉女今日出庭不改先前強悍作風,不但拿手機反拍記者,更稱自己不是公眾人物,表明若今日的照片、影片被散布到網路或媒體上,要對現場一干人等提告,並報警控訴在現場遭妨害自由,隨即進去開庭。

▲早餐店殺手告世界豆漿大王。(圖/記者羅志華攝)

▲世界豆漿大王莊姓負責人無奈表示,劉女控訴的內容都不是他講的,表明「不會賠償」。(圖/記者羅志華攝)

世界豆漿大王莊姓負責人庭後受訪,澄清遭控訴的內容都不是他講的,表明「不會賠償」,若對方不索賠他才願和解,並稱劉女「很聰明」,鼓勵她若將此聰明才智運用在其他方面,一定可以得到更大的收穫,至於提及劉女在店內的工作表現時,莊姓負責人一度苦笑語塞,僅稱「好不好社會自有公論,我們不便再說甚麼,就平常心了」。

▲早餐店殺手告世界豆漿大王。(圖/記者羅志華攝)

▲提及劉女在店內的表現,老闆一度苦笑,稱「好不好社會自有公論,我們不便多說」。(圖/記者羅志華攝)

劉女於2015年10月間,在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工作,期間除工作態度不佳,甚至還與客人爆發衝突,僅工作8天就遭到解雇,事後劉女以店家非法解雇、未依法給薪水、加班費、申請勞健保求償25萬,新北地院認定店家合理解雇,但仍須給付工作薪資,判賠1893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基隆男繳1.8萬「救回透天厝」 他135萬標到法拍屋一場空怒告

批蘇嘉全「這家族貪到新境界」挨告…他出庭辯:怕熱別進廚房 2網友判賠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