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日女123名接觸者驗抗體全採檢 指揮中心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日本一名20多歲女學生自台灣返日被確認感染新冠肺炎,相關接觸者123名進行抗體檢驗,今(1日)將採檢完後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最快一週後公布,而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在臉書上PO文提到台灣對病毒控管,整體來說可圈可點,但半年來也看到4大隱憂與問題,像是核酸檢驗量能偏低、醫療量能不足,文中對衛福部長陳時中喊話,請他不要在全台趴趴走,「快回台北辦公室,進行下半場的備戰吧!」

指揮中心也將在14時舉辦記者會,說明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變化和防疫作為,出席的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等。

061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教育部長潘文忠說明境外生返台。(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447,新冠肺炎,地圖,關係圖。(圖/林宜潔製)

▲截至6月29日為止,全台仍有5縣市未出現確診者。(圖/林宜潔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