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9公墓旁停車場「火燒車」!民眾聽「轟」一聲巨響嚇傻 1男燒成焦屍

▲▼烏日火燒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烏日火燒車,警消緊急撲滅火勢,在車內發現一具男焦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烏日成功西路6月30日清晨發生火燒車!現場一輛轎車停放在第九公墓前停車場旁的空地,卻突然起火,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並緊急灑水灌救,火勢撲滅後卻在車內發現一具男焦屍。

據目擊民眾表示,事發當時男子的轎車突然轟的一聲起火,他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事後調查,死者是一名44歲住在沙鹿的童姓男子,與家人很久沒有聯繫,6月30日清晨,突然傳訊給妹妹,「幫我處理後事」,隨後就傳出死訊,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詳細的事發原因也有待釐清。

▲▼烏日火燒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