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男友裸洗密友…一旁擺「保險套+潤滑」!女友怒:搬出來 他被分手開槍殺人

▲▼洗澡、淋浴。(圖/取自pixabay)

▲劉男被女友目擊跟陳男一起洗澡,遭要求搬出來,沒想到陳男因此不滿持槍殺人。(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戴若涵、吳銘峯/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劉姓男密友在女友的建議下,要跟他斷絕關係搬出租屋處,竟將人約到摩鐵,吸毒後持槍朝對方太陽穴射擊,還自己請櫃檯叫救護車,假稱劉男是受到打擊輕生,但經調查後發現,是陳男因感情因素殺人。法院將他判刑,陳男還要賠償劉父246萬餘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與劉男同性情誼甚密,自2014年起同居新北租屋處,但劉男早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在女友的勸說下,劉男決定離開陳男,改與女友同居。據了解,劉男女友探視劉男時,曾目擊2男竟一起洗澡,且裸睡的劉男身旁還有用過的保險套與潤滑液,讓她瞬間暴怒要求男友「搬出來」。

陳男因此心有不甘,準備安非他命、奶茶包等物,計畫趁著劉男中毒昏迷時,痛下殺手,並於2016年2月28日下午將劉男約到新北一處摩鐵開房間,同時故意將毒品燒成煙霧,讓劉男不自覺吸入,再沖泡毒奶茶包給對方喝,他一見藥效發作,便持槍朝劉男太陽穴射擊,導致劉送醫仍不治身亡,犯案後他還主動打電話給櫃檯,要求叫救護車。

▲桃園市呂姓男子去年9月間懷疑遭黃姓男子吐口水,竟持口氣槍對黃射擊造成左眼球破裂傷殘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陳男朝劉男太陽穴開槍。(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陳男將毒品、子彈藏妥後,前往另一間摩鐵車庫躲藏,表示,「劉男是懷疑女友與他人有染,才會想不開持槍自殺」,否認人是自己殺的,他是被聲音吵醒後才見到劉男自殺。但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他的說詞,依殺人、非法持槍、施用毒品等罪,不得易科罰金部分,判陳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8年,併科罰金6萬元,褫奪公權8年;得易科罰金部分,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

案經上訴二審,高等法院認為,陳男僅因感情生變就殺人,手段兇殘,又不承認犯行,意圖卸責態度不佳,認為原判決並無違誤,將上訴駁回;最高法院發回更審,更一審改判應執行有期徒刑17年,更二審撤銷殺人暨不得易科罰金應執行刑的部分,改依殺人罪判陳男有期徒刑14年,褫奪公權6年,目前全案仍在上訴中。

另外,劉男父親承受喪子之痛,提出民事訴訟,向陳男求償384萬1065元,其中包括殯葬費、精神撫慰金等。高等法院審理後,扣除劉父已經領取的犯罪被害補償金137萬4271元後,陳男應再賠償劉父246萬6497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相差27歲!屏東男凌晨爬上「國中小女友」通鋪…同床9歲小表弟目擊:他們在做

新婚第1天…老公不准關門「聽不到媽媽聲音」!人妻崩潰:他跟婆婆同房睡13年

台南安平死亡車禍!休旅車追撞賓士「駕駛身亡」…3人送醫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