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喊口渴、肚子痛!12歲男童猝死床上 父奔拿AED救不回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唐郡(County Down)12歲男童路克(Luke Lawson)向父母透露自己口渴和肚子痛,隨後上床睡覺,27日早晨被發現猝死在床上,父母雖立刻將施予急救,但仍挽回不了愛子的生命。

路克和父親貝瑞(Barry Lawson)、母親莉安(Leanne Lagan)同住。事發當天早上,路克在床上一覺不起,貝瑞發現事態不對,立刻奔到附近服務中心拿取去顫器(AED),一邊等待救護人員到場,一邊對兒子急救。

貝瑞和莉安表示,路克當晚說他很累、肚子痛、一直覺得口渴,所以兩人整晚都在照顧兒子,也透露替兒子量體溫時一切正常。清晨4點莉安送杯水到路克房間,兩人還有對話,沒料到3小時後發生悲劇。

父親向媒體表示,路克是個活潑、乖巧、偶爾喜歡惡作劇的孩子,在學校和同學相處得很好,雖然年紀小,但懂得付出,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喜歡戶外活動,個性隨和,到陌生的地方很快就能交到新朋友,和不認識的小孩打成一片。

貝瑞和莉安表示因為路克的死,兩人的心就像破了一個大洞,但也感謝第一時間到場的警察與救護人員的急救協助。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