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價格漲不停! 7月起再度調漲30%至每月64.99美元

▲Google被控違法收集兒童數據資料,對此Google同意支付1.7億美元和解。(圖/路透)

▲YouTube TV價格再度調漲。(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YouTube TV宣布從7月1日起調漲價格至每月64.99美元,自原本的每月49.99美元調漲了15美元,相當於提高了30%。YouTube TV在去年4月也曾調漲過25%的價格,不過頻頻調漲卻反應,串流服務商就算以低成本取代了有線電視,但在擴展內容和增加頻道上仍有難度。

母公司Google表示,「價格上漲反應了我們在內容成本上的提升,並非隨便地做出這樣的決定,我們相信較高的價格也能完整反應出YouTube TV的價值,從內容的廣泛性到直播觀看改變的功能。」

YouTube表示,「對價格調漲不滿意的訂閱者可以選擇取消訂閱,我們會繼續努力為YouTube用戶構建靈活的新模式,並提供強大且創新的體驗。」YouTube TV是唯一具有無限儲存空間DVR功能的服務,每個帳號可以提供6個帳戶,這都包含在YouTube TV的基本費用中。

隨著新推出的8個新的ViacomCBS頻道,包括喜劇中心、MTV和Nickelodeon,YouTube TV現在可以收看超過85個頻道,未來還會再增加6個額外的ViacomCBS頻道。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