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復賽後若「大量確診」恐再次停賽 金塊3人中鏢關閉訓練場館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1日受訪時坦承,沒預料到會有新一波疫情,儘管他對奧蘭多迪士尼的「校園環境」有信心,但他鬆口表示,「如果我們出現大量的案例,我們會停賽。」另外,當家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中鏢的金塊隊,因為陸續出現3人確診,上周已經關閉訓練場館。

席爾瓦不諱言聯盟並未預料到會爆發新一波疫情,「老實說,當我們擬定這項計畫時,我們沒意料到會新增這麼多確診案例,不僅是在佛羅里達和德州,至少最近幾天,美國多數的州都出現很多案例。」不過他強調就是因為沒有方法可以預測某個地區的案例數會明顯下降,才設計了迪士尼的「校園環境」保護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打造「校園環境」與外界隔離,避免遭佛州的疫情波及,但席爾瓦也不排除再次停賽的可能性,「如果確診病例是個別案例,那是一回事。但如果我們出現大量的案例,我們會停賽。」

NBA曾在6月27日公布,自6月24日開始對302位NBA球員進行檢疫,其中有16人確診。本周又有更多染疫球員的身分曝光,包括籃網主力控衛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和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鵜鶘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1日也公開,球隊上周檢測後,發現有3名球員感染。

當家一哥約基奇也中鏢的金塊隊,上周再次關閉訓練場館。《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披露,金塊前往奧蘭多的35人成員中有2人確診,這個團隊包括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上周六關閉訓練中心後,至少又有1人檢測呈現陽性,染疫的3人目前都無症狀。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熱賣40年神級乳霜2,300元➔598元  隱藏美肌法  拉提變小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