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線上見面會來了!7月4日現身《ET星友會》開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音樂精靈」Gail(蓋兒)線上粉絲見面會來了!甫推出個人單曲《你為了我撐把傘》的Gail,本周六(7月4日)晚間8點將來到ETtoday星光雲《集合吧!ET星友會》,和線上收看直播的粉絲見面,敬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

▲▼Gail《星友會》。

▲Gail《星友會》將於7月4日晚間8點直播。

在YouTube上自彈自唱,擁有千萬點擊的蓋兒Gail,來自泰國的她,因在《聲林之王》表現亮眼迅速走紅,近期推出單曲的她,也將在《集合吧!ET星友會》於線上與粉絲見面,並邀請到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l今(1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大家有想我嗎?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即將在7/4 20:00和大家在網上見面啦。真的好想念我所有的粉絲,7/4我們在ETtoday《集合吧!ET星友會見囉》!」並透露,粉絲可在下方留言,工作人員將會隨機抽取5個問題,讓她當天來做答覆。

Gail屆時在《集合吧!ET星友會》除演唱新曲,還有一連串的歌曲演出與粉絲問答。喜歡Gail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囉!7月4日晚間8點敬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集合吧!ET星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