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遊屏東「神秘谷」陷泥濘輪胎空轉 泰武警借鐵鍊「車拉車」解圍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警員何主恩借來鐵鍊,以車拉車方式助自小客車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警員何主恩借來鐵鍊,以車拉車方式助自小客車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對情侶駕駛自小客車到屏東縣泰武鄉神祕谷玩,返困途中因下雨,道路泥濘,行經爬坡產業道路時輪胎打滑空轉,因手機無訊號,緊急撥112求助轉到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員警借來鐵鍊,「以車拉車」方式,助其脫困,讓他們感動不已。

警方說,江姓男子日前駕駛自小客車,載女友到泰武鄉神秘谷玩,回程途中,行經產業道路,因當時天雨路滑,車輛又無四輪傳動功能,導致輪胎不停空轉無法順利爬坡,手機也失去訊號,只好撥打緊急電話112尋求協助,電話好不容易轉接至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

警員何主恩獲報,立即趕往現場,熱心幫忙借鐵鍊,並將鐵鍊綁住小客車的車頭,再使用「以車拉車」的方式,費了好一番工夫,終於讓小客車順利脫困,江男當場對員警及時伸出援手,主動積極協助精神,再三表示感謝之意。

分局長蔡耀順肯定何員積極服務精神,幫助受困情侶順利返家,值得表揚,也呼籲民眾出門遠行,記得檢視油、水、電、照明設備、煞車系統等車況,行經不熟悉的路段,務必放慢速度,以保安全。

►Her推出暱稱「靈芝水」的品木宣言 Dr.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