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爽拿10盤鮭魚!隔壁女客訕笑「不懂吃」被瞪秒惦惦 他氣炸:擋妳家WiFi嗎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到外面餐廳吃飯遇到這種事,真的會讓人很火大!一名男網友日前到迴轉壽司店用餐,拿了10盤鮭魚,沒想到卻突然聽到旁邊的女客人說「他應該不懂吃壽司」,讓原PO超傻眼,「我食量大愛吃鮭魚,一次點幾盤也要X北」、「一次點10盤鮭魚擋到妳家WiFi嗎?」沒想到貼文引發2.6萬人迴響,「懂吃,我也是狂點鮭魚生魚片。」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拿10盤鮭魚握壽司,被別桌女客人訕笑「不懂吃壽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文章開頭就直吐苦水,「奇怪了!現在的人什麼都要管」,說他食量大、愛吃鮭魚,一次拿了10盤,結果就有其他女客人看到,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原PO超傻眼,「一次點幾盤也要X北,怎麼不說大聲點或來我面前說?聽到妳小聲跟旁邊男伴說『他應該不懂吃壽司』。」

男網友直說,他聽到後就一直看著女子,「拎北聽到就一直看著妳,怎麼就不敢出聲也不敢看我?」並在心中冒出OS開罵「一次點10盤鮭魚擋到妳家WiFi嗎?還是妨礙妳高潮?」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許多人紛紛留言為鮭魚發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在文中貼出照片,只見他一次拿了10盤鮭魚握壽司,眼前還有16個堆滿盤子,沒想到貼文吸引2.6萬人按讚、留言也高達3700則,許多人紛紛衝著鮭魚握壽司而來,「鮭魚控+1」、「沒錯!我也只愛鮭魚」、「就是愛吃鮭魚怎了,管她屁事」、「看起來好好吃哦,鮭魚好甜呢」、「吃壽司,鮭魚類的就是要吃爆,好吃到不行。」

其他網友也留言熱論,「不然壽司要怎麼吃才算懂」、「不就吃自己愛吃的?真想問問那女生,要怎樣才是懂得吃壽司」、「我每次去也專挑鮭魚拿,又不是叫她花錢,她管人家怎麼吃」、「那女的既然這麼懂吃、又高尚,怎不去無菜單日本料理店吃呢」、「就她懂吃壽司,我想知道壽司要怎麼吃」、「所以懂吃壽司是要吃什麼,不管是吃什麼壽司我都是這樣吃,有問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