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坐月子…屏東砲兵偷吃女兵!小三嬌求「用蟲蟲止癢」 他自爆鹹濕餵食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屏東砲兵趁老婆坐月子時外遇女兵,正宮發現後怒告求償5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屏東報導

一名在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服役的人夫,戀上同為職業軍人小君(化名),2人在正宮坐月子期間大搞婚外情,LINE中不乏鹹濕對話,包括「妳昨天也有餵我喝奶啊」、「太久沒做愛都會忍不住」、「用你的口水跟你的精子(止癢)」等,讓正宮一怒之下告上法院,向小君求償5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正宮主張,2018年10月起發現丈夫行為有異,2019年3月間她在丈夫手機內驚見不少與小君的露骨、性暗示對話頓時崩潰,表示自己與丈夫生了2個小孩,因為小君的介入,婚姻產生裂痕,而且2人發生婚外情的期間,正是她生產、坐月子期間,她邊照顧新生兒,邊承受老公的外遇,讓她痛苦萬分,決定向小君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君辯稱,是人夫對她展開猛烈追求,自稱已經離婚、是單身狀態,她因為年紀太輕,且人夫看起來非常有誠意,才會越走越近,但2人並沒有交往,也沒有發生親密行為,挨告後人夫才向她坦承還沒離婚,「我才是真正的受害人」,另外,正宮也拿不出她與人夫出遊、摟抱、親吻或2人衣衫不整的照片佐證,希望法院能將訴訟駁回。

但屏東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發現,人夫曾因與小君在營外獨處時牽手、親吻,違反男女相處分際,被國軍發布懲罰令,且2人對話曖昧,內容包括,「妳昨天也有餵我喝奶啊」、「又開始被詢問草莓了啦」、「就射出來」、「早洩了」、「下面癢的關係」、「噴防蚊液」、「防蚊液是防蚊,不是止癢」、「那用小護士」、「用你的口水,跟你的精子」,且透過對話可知,小君知道人夫有家室後,還與人夫搞曖昧,判小君要賠償正宮6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新婚第1天…老公不准關門「聽不到媽媽聲音」!人妻崩潰:他跟婆婆同房睡13年

相差27歲!屏東男凌晨爬上「國中小女友」通鋪…同床9歲小表弟目擊:他們在做

目擊男友裸洗密友…一旁擺「保險套+潤滑」!女友怒:搬出來 他被分手開槍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