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GG罩杯」豪放女模開腿拍海景 小手遮點喊:Nice View…粉絲眼球全釘住!

▲伊琳娜身材火熱,讓照片重點失焦。(圖/翻攝自IG@playmateiryna)

▲伊琳娜身材火熱,讓照片重點失焦。(圖/翻攝自IG@playmateiryna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至年底前幾乎出國夢碎,但網紅、網美仍有自己的一套繼續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擁有「36GG」罩杯的花花公子(Playboy)辣模伊琳娜(Iryna Ivanova)日前就在IG上PO出自己在無敵海景前的美照,未料粉絲網友卻只注意到「真正的美景」,直呼伊琳娜根本就搶走了整個螢幕的風采。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伊琳娜因為身材火辣在《花花公子》雜誌中就相當出名,尤其「36GG」罩杯,幾乎等同「真人版娜美」,性感火熱的臉蛋、表情,讓伊琳娜的粉絲都相當忠誠。日前伊琳娜在IG上發表一系列自己出遊的照片,包括一張在一望無際的海景前拍照,並寫下「Nice View」的文字,這篇貼文一PO出,果然讓許多粉絲直呼「Nice~」。

▲伊琳娜身材火熱,讓照片重點失焦。(圖/翻攝自IG@playmateiryna)

▲伊琳娜照片火辣,卻讓網友反應兩極。

伊琳娜造成轟動的照片,不吝嗇的穿上養眼的比基尼、雙腿大開的坐在椅子上,露出健康的膚色。其實除了這張養眼的照片之外,伊琳娜的IG上也都習慣會分享自己的火辣生活照,而這張最新的照片,也讓她瞬間得到9萬多個讚。

不少粉絲直呼,「這真的太火辣」、「這樣的夏天眼睛大吃冰淇淋」、「我老天寶貝,你真的太美」、「真正的美景就是你」、「比海景還要漂亮的就是你」;然而卻也有人認為,雙腿大開的照片,是有些不雅觀,「就算身材在好,這樣的照片還是很扣分」。

▲伊琳娜身材火熱,讓照片重點失焦。(圖/翻攝自IG@playmateiryna)

▲身材豐滿,讓伊琳娜在花花公子雜誌中相當出名。

►對抗太陽就這樣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