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她吃全素!老公半夜猛敲地板 還帶小孩一起譏笑外表像「老鼠」…人妻崩潰

▲▼離婚。(圖/123RF)

▲男子婚後不隊對妻子施以精神暴力,還不讓對方吃全素,更譏笑她長得像老鼠,她崩潰訴離。(示意圖/123RF)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人妻小花(化名)與丈夫阿達(化名)結婚多年,但阿達婚後就因與前妻的訴訟而無心經營婚姻,經常對她施以精神暴力,並禁止她使用網路,更對她吃全素感到不悅,晚上故意敲打地板不讓她睡覺,威脅不准吃全素,還對她的穿著、外表多有批評,讓她相當崩潰,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根據判決,小花提告主張,她與阿達2011年結婚,育有1名子女,但阿達婚後陸續對前妻提出訴訟,因此無心經營婚姻,長期對她施以精神暴力,某日晚間還趁她在睡覺時,破解她的平板電腦,偷看她與友人的對話,隨後就懷疑她外遇,於是沒收了該平板與筆電,不讓她使用網路。

小花表示,阿達自此就經常出言辱罵她,就連她吃全素,阿達也感到不悅,趁著半夜敲打地板不讓她睡覺,威脅她如果吃全素就要離婚,並將她趕出家門,但她顧及孩子僅3歲,才隱忍未離開,但沒想到,阿達卻變本加厲,2015年10月間趁著她眼疾住院,濫用郵局人員的職權,非法調閱她的交易明細,還質問她金錢用途,並向她母親告狀,要她一周內搬家。

此外,阿達對於小花的穿著及外表也多有批評,認為「牛仔服飾是工人的穿著」,嚴禁她穿牛仔服飾,又認為「條紋的衣服是囚犯的穿著」,只要小花穿著條紋上衣,阿達就會譏笑,「從綠島來的」、「穿犯人的衣服」,甚至跟著與前妻的小孩嘲笑她像老鼠,讓她崩潰決定離婚,法官判准。

不過,阿達不服提出上訴,而二審法官在審理期間,阿達矢口否認小花的指控,還反控小花有躁鬱症,經常對小孩拳打腳踢,而吃全素是因為小花加入某道館,走火入魔才吃全素,還因此影響健康,他是為了小花的健康才阻止他,而調閱交易紀錄則是因為,他發現小花遭宗教詐騙,法會一場最高花費就高達10幾萬,小花還為此挪用小孩的積蓄,讓生活陷入困窮困,他只好告知岳母,初衷也是基於關心與善意,請求法官撤銷判決。

然而,法官審理後認為,小花與阿達婚姻間的互信、互愛基礎已蕩然無存,也出現了難以回復的重大破綻,因此判阿達敗訴。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抓到了!中壢車站強吻3歲女童 警64小時逮人…她喊:誤認成我可愛的姪女

撞擊畫面曝!三寶白車國道鬼切2車道 黑車擠回去撞護欄…網驚:遇到對手了齁

擊沉「陸地航母」畫面曝!他闖紅燈左轉 遭0剎車猛撞…130萬秒成廢鐵橫躺路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