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以為交到100分新歡! 男友媽媽「尷尬1句話」洩密…國光女神抓姦崩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蘇心甯(拉拉、LaLa)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有著「國光女神」封號,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目前獨立育有一女。感情史坎坷的她,多次遭到渣男背叛,透露曾和某任男友一起打拼事業,也積極讓對方媽媽認可,但某天男友媽媽卻告訴她一句話,讓她驚覺男友不對勁,後來果然發現劈腿證據。

蘇心甯在《單身行不行》中分享感情史,離婚後認識了新任男友,看對方認真又對自己很好,便全心陪伴對方打拼咖啡廳事業,為了讓閨蜜們對男友有好印象,她還主動付錢買單,對姊妹稱是男友請客買單,讓姊妹淘都以為她這次的對象很不錯。

▲▼Lala。(圖/翻攝自Facebook/La la 蘇心甯)

▲Lala。(圖/翻攝自Facebook/La la 蘇心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男友媽媽某天到咖啡廳裡聊天,突然脫口告訴蘇心甯:「我覺得其實妳人滿好的,妳值得更好的男生。」她覺得怪怪,決定偷看男友手機是不是有秘密,果然翻到一些曖昧對話,有韓妞傳了愛心和親親的圖案訊息,便把韓文對話丟到翻譯軟體,確定這個韓妞和男友是情人關係,且男友家人也知道此事。

蘇心甯最後發現,自己才是小三,男友辯稱韓妞是之前交往的韓國女友,因為擔心對方想不開,才會繼續有來往,她過去的感情就是因為遭到小三介入,自然不願意再當人小三,決定和男友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