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村長揪5年情婦「田園激戰」 完事後她抽搐昏死…慘遭燒屍滅偷情證據!

▲男子跟情婦相約田園激戰,卻突然昏死遭燒屍。(圖/翻攝自柬華日報)

▲男子跟情婦相約田園激戰,卻突然昏死遭燒屍。(圖/翻攝自柬華日報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偷情不成竟成殺人犯。柬埔寨磅清揚省日前發生一起偷情命案,一名67歲的男子,和認識5年的情婦相約見面,並且約在一處田園準備激戰一場,未料情婦完事之後,突四肢抽搐、昏迷,經過急救卻還是未醒,男子情急之下,竟直接將女子放火燒掉。

根據《柬華日報》報導,年67歲的男子葉速坤是當地一個村莊的村長,上月21日與相識5年的情婦相約在一場朋友的訂婚之後,準備到附近的田園激戰一場,約莫午間1點左右,兩人在相約的地點發生了激烈的「野戰」,沒想到完事之後,女子卻突然手腳抽搐、接著昏迷,葉速坤多次想要急救,但卻沒有成功。

▲男子跟情婦相約田園激戰,卻突然昏死遭燒屍。(圖/翻攝自柬華日報)

▲犯案村長遭到逮捕。

葉速坤見情婦已經昏死,一時相當緊張,就將女方抱到附近一座木棚之內,接著放了一把火將女子活活燒死。直到當天晚上,附近居民發現該處有一具焦屍,嚇得立即通報警方。

警方循線發現女子生前曾跟葉速坤頻繁聯繫,於是鎖定為最大嫌疑人,立即將他逮捕。當地民眾則相當驚訝,一件焚屍案,竟然背後牽扯令人蒙羞的偷情案。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