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滑進摩鐵「開房間3小時」完事全被拍! 改開百萬賓士火熱摟愛妻

▲阿翔。(圖/CTWANT)

▲阿翔。(圖/CTWANT)

圖文/CTWANT

陳秉立(阿翔)去年和謝忻爆發不倫戀,結縭多年的老婆Grace選擇原諒,阿翔也決心切斷謝忻,甚至賣掉那輛「BMW肇事車」,改開百萬賓士車,來個除舊布新。此外,本刊不但多次直擊,阿翔帶著妻小上街享受天倫之樂,夫妻倆還趁空滑進摩鐵修補關係,可見感情已回溫!

5月26日上午11點,本刊記者在阿翔的台北市松山區住家附近,發現他的賓士車蹤影,車子一路開往大直,接著咻的一下滑進一家知名精品旅館,令人好奇他在炎炎夏日,能與誰打得火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圖/CTWANT)

▲阿翔。(圖/CTWANT)

▲阿翔。(圖/CTWANT)

經過3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下午3點6分,阿翔的座車終於緩緩地駛出旅館。不知道是否為了補充體力,阿翔開到松山區一處麵包店前,火速下車採買,接著開往住家的方向。

約莫4點,阿翔將車暫停在住家附近,此時副駕駛座走下一名長髮飄逸的纖細女子,本刊記者仔細一看,下車的不是別人,正是和阿翔結婚近九年的Grace。一身輕便的她,揹著要價六萬多元的GUCCI米奇印花水桶包,手上抱著老公剛買的麵包,嘴角微揚地走回住處,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阿翔則開車揚長而去,結束兩人短暫的甜蜜時光。

▲阿翔。(圖/CTWANT)

時間回到5月21日中午12點,阿翔腳踩拖鞋,揹著他的招牌藍背包現身自宅門口,接著火速走進附近一家麵館,此時Grace早在店裡等候,難怪阿翔一臉神色匆匆。小倆口用餐完畢,阿翔掏出錢包到櫃檯結帳,吃飽喝足的Grace則先一步踏出店家。待阿翔跟上後,兩人沿路有說有笑,阿翔更若無旁人地伸出右手,攬住Grace的纖腰,並不時低頭凝視老婆,眼裡滿是愛意。夫妻倆回家前,走進便利商店購買飲料,體貼的Grace見老公兩手拿滿了東西,主動幫忙分擔,心滿意足地散步回家。

【更多CTWANT相關報導】

摩鐵加溫1/甩開不倫戀 阿翔帶老婆Grace開房火熱三小時

摩鐵加溫2/全家同歡用餐 Grace靠頭阿翔上演餵食秀

摩鐵加溫3/工作回正軌 阿翔聯手老婆Grace開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