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男1女下田慘被雷劈! 村民手刀救援「牛糞埋好埋滿」下場曝

▲▼閃電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曠野或空地中的樹,容易成為雷擊對象。(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2男1女在稻田裡工作時,不幸遭雷擊,因據說牛糞具有治療效果,發現的村民們立刻將3人埋在牛糞之中;然而2名男仍在到院前就已斷氣身亡。

綜合外電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恰蒂斯加爾邦的巴格巴哈爾村,距離該幫首府賴普爾(Raipur)約400公里遠。根據警方6月29日指出,3名農民前一日下午在稻田裡務農,開始打雷下雨後,他們就地在一棵樹下休息,隨後一道閃電擊中那棵樹,3人嚴重受傷。

他們的家人和其他第一時間發現的村民,並沒有立刻將他們送往醫院,反而因為誤信無科學根據的偏方療法,選擇將他們從頸部以下深埋在牛糞之中。警方指出,該區域的村民大多認為牛糞有治癒燒燙傷的神奇療效,才會因此延誤送醫時機。

警方表示在其他村民的介入下,3人最終被送往醫院,但根據院方說法,22歲的蘇尼賽(Sunil Sai)和20歲的恰帕拉(Champa Raut)到院前已經死亡,23歲的女子則在搶救當中。

當地政府表示,已經該案登記在側,後續會向罹難者家屬發放補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