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KTV喝酒吐血亡「酒測值3」 閨蜜揪唱目睹驚悚最後一面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25歲黃姓女子27日凌晨跟一群閨蜜到KTV唱歌狂歡,小酌幾杯後身體不適,怎料朋友不斷勸酒,她一路喝到天亮,竟陸續出現吐血、脫糞症狀,送醫搶救後不治。醫院抽血檢驗,發現黃女酒測值高達3,讓警方、醫師難以置信。

黃女27日凌晨0點多受邀到中壢某KTV唱歌喝酒,原先感冒婉拒,但朋友盛情難卻,她赴約後勉強喝了幾杯,隨即出現頭暈、臉色發白症狀,向友人表示身體不適。

不過,友人安撫「只是酒醉」,疑似不斷勸酒,黃女便狂飲5小時到天亮,直到凌晨6點多昏迷不醒,出現吐血、脫糞情況,友人見情況不對,才嚇得趕緊報案。

▲▼25歲女KTV喝酒狂歡「酒測值3」!閨蜜親眼見她吐血身亡。(圖/網友提供)

▲黃女跟一群閨蜜到KTV喝酒狂歡,不料意外暴斃。(圖/突發中心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黃女面色發白,已無呼吸心跳,疑似呼吸道阻塞,立即拿抽吸工具救援,並實施CPR急救,無奈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經抽血換算,黃女酒測值近3,體內無毒品反應,也沒有外傷,不排除是急性酒精中毒。

警方表示,現場未發現違禁品,原先了解有勸酒情況,但後來約談現場友人,全都否認灌酒,還強調不清楚黃女有發燒、感冒症狀。至於確切死因,尚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5歲女KTV喝酒狂歡「酒測值3」!閨蜜親眼見她吐血身亡。(圖/網友提供)

▲黃女送醫不治,經抽血「酒測值高達3」。(圖/突發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