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伊朗又炸了!德黑蘭北部發生爆炸 畫面曝光

▲▼伊朗德黑蘭發生爆炸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Archer83Able、@khalid_pk)

▲伊朗德黑蘭發生爆炸事件,現場畫面在社群網站上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Archer83Able、@khalid_pk)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根據伊朗半官方的學生通訊社(ISNA)快訊報導,伊朗首都德黑蘭北部塔吉許廣場(Tajrish Square)附近發生爆炸事件,火球伴隨濃煙竄上夜空,詳細爆炸原因和人員傷亡情況仍不明朗。

伊朗德黑蘭近郊一處軍事基地25日也曾發生不明爆炸,外界盛傳爆炸與飛彈生產設施有關;如今德黑蘭又傳爆炸事件,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熱賣40年神級乳霜!「21天霜」限時下殺59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