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賢肌肉炸裂Man味十足!咬手手讓粉絲融化了

▲安普賢,梨泰院class,健身,運動。(圖/bohyunahn IG)

▲安普賢肌肉炸裂。(圖/bohyunahn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安普賢因演出《梨泰院Class》的反派角色爆紅,不僅臉蛋帥氣,更重要的是脫衣有肉,身上的肌肉壯到巧克力腹肌不用擠就全都展現出來,最近他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只見他身穿Man派工裝、腳穿Dior球鞋,上衣中間拉鍊完全不拉,露出些微胸肌,看起來性感破表。

安普賢這次畫報總共拍了好幾張,其中一張更是火辣,身穿西裝外套,裡面完全不穿,若隱若現的胸肌跟腹肌讓人忍不住想要緊盯;不然就是穿個西裝背心,然後手臂肌肉炸裂,看起來超極壯,絕對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理想型。

▲安普賢,梨泰院class,健身,運動。(圖/bohyunahn IG)

▲安普賢穿Dior球鞋頗帥。(圖/bohyunahn IG)

其實安普賢20歲之前都是拳擊運動員,中學一年級到高三都瘋狂練習,甚至曾代表釜山市出賽,贏得全國大賽的金牌,後來因為負傷所以父母不同意再繼續下去,才轉而做模特兒,後來甚至成為演員。

出道之後,因為演員角色的壓力,他也持續維持過去的精實身材,不但一週會運動4、5次,強化身體的肌肉曲線,平時也會透過自己烹調,像是煮雞胸肉補充蛋白質,但卻不會過於油膩,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