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梅奧轟炸30分遼寧二連勝 5場場均27.4分

▲梅奧(O.J. Mayo)。(圖/CFP)

▲梅奧(O.J. Mayo)。(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遼寧本鋼歷經換帥風波後首戰,靠著洋將梅奧(O.J. Mayo)狂飆30分、6助攻,郭艾倫31分,終場以120比107輕鬆擊敗南京同曦。復賽採取全本土政策的遼寧,在第2戰決定「激活」梅奧,他在這5場之中場均能得到27.4分。

遼寧復賽階段歷經風雨,前5場2勝3敗,總教練郭士強請辭,在送行總教練的過程中,明星後衛郭艾倫等人未配戴口罩還被聯盟警告,且還被外界影射欠薪疑雲。儘管如此,遼寧此役未受太大影響,半場結束就取得56比45領先,第三節更是打出36比28攻勢將分差拉開到19分,最終以13分之差輕鬆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賽第2場才登場的前ABL富邦勇士洋將梅奧,這2場開始調整上場時間,上一場出賽5場中最少的29分鐘得到19分,今晚上場34分鐘,皆低於前3場的40分鐘以上出賽,斬獲次佳的30分,外帶5籃板、5助攻、1抄截。5場下來梅奧場均27.4分、6.4籃板、4助攻、2.4抄截。

郭艾倫得到全隊最高的31分,外加9籃板、7助攻,韓德君19分、15籃板、5助攻,趙繼偉11分進帳。同曦方面,楊恩(Joseph Young)狂轟60分、5籃板,創下復賽聯盟最高得分紀錄,哈達迪(Hamed Haddadi)19分、19籃板、5助攻,得分都集中在這兩名洋將身上,本土球員無人打雙位數得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熱賣40年神級乳霜2,300元➔598元  隱藏美肌法  拉提變小臉

關鍵字: CBA遼寧本鋼梅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