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指控邱議瑩先動手 釣出顏寬恒「我以前也被她咬」

▲▼洪孟楷堵訪秀傷。(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孟楷堵訪秀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佔領立法院議場19小時後落幕,但朝野立委肉搏戰爭議卻在議場外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先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動手,他才上前把洪孟楷拉開。洪孟楷30日晚間在臉書出示一段影片指控是邱議瑩先對他動手,該貼文也釣出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留言「我以前也被她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下午攻占立法院議場,要求總統蔡英文退回監察院人事案、陳菊出任監察院長一職。隔日,藍綠立委在立法院主席台爆發肢體衝突。洪孟楷指控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勒脖,張宏陸壓人扯衣,直批吳秉叡「是想殺人嗎?」講到激動處更一度哽咽地說「一瞬間想到1歲6個月的女兒」。隨後,洪孟楷更拿出驗傷單證實頸部挫傷。

針對洪孟楷的指控,吳秉叡表示,這是雙方的拉扯,如果要協商,就不要占主席台。張宏陸則澄清,看到邱議瑩站在門邊無緣無故被洪孟楷攻擊,他才出手把洪孟楷拉開。

對於張宏陸的指控,洪孟楷駁斥並表示,這是假新聞、更是惡意的轉移焦點,在這次議場攻防,對於女性沒任何肢體上的不尊重。

國民黨團30日下午出示新聞畫面回擊,並表示,只看到吳秉叡以鎖喉強勒,將洪孟楷壓制在地、張宏陸如同流氓小弟一般,將洪孟楷強制抓著衣領靠牆,更被民進黨其他委員拖往議場後方;此外,對民進黨慣性以女性委員受傷、被打的假新聞轉移自己委員打人的焦點,感到不恥。

洪孟楷30日晚間在臉書秀出影片,並直言影片會說話,是邱議瑩對他動手,要阻擋他進入議場,他並沒有對女性委員動手,請民進黨不要轉移焦點、含血噴人,吳秉叡請向社會大眾道歉,「暴力民進黨」、「說謊精執政黨」。

該貼文也釣出顏寬恒留言「邱議瑩不意外,我以前也被她咬」,神留言也引吸不少網友的按讚。洪孟楷則說,「謝謝顏委員,一起加油」。

▲▼洪孟楷貼文釣出顏寬恒留言。(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貼文釣出顏寬恒留言。(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在臉書貼出影片,指控是邱議瑩先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