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道「猛開21槍洩憤」!犯罪集團6人落網 共犯狂酸主嫌:根本豬隊友

▲▼開21槍!落網共犯齊飆主嫌「豬隊友」 害死我們。(圖/東森新聞)

▲台灣大道深夜狂開24槍,台中市警方抓捕6名涉案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24日發生槍擊案,一輛休旅車凌晨離開金錢豹酒店,行經台灣大道時,車內乘客突然對空狂開21槍,警方30日將6名涉案人全數逮捕。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犯罪集團一次被警方逮捕6人,5名共犯對於蔡姓主嫌不能諒解,竟然把台灣大道當成練槍靶場,甚至狂酸「根本是豬隊友。」

槍擊事件發生在24日凌晨4時許,台灣大道突然有人對空狂開了24槍,住在居民聽見槍聲嚇壞立刻報警。台中市警察局獲報後不敢大意,馬上出動大量人車到趕到現場,儘管趕到時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卻在地上找到多枚手槍子彈殼,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24日先找到遭丟棄的作案車輛,25日抓獲同車林姓、陳姓2名共犯,29日抓獲協助主嫌逃亡的張姓、高姓共犯,並查扣3輛涉案轎車,直到30日上午8時10分在西屯區抓獲開槍的蔡姓主嫌與1名劉姓共犯,現場也查扣了2把制式手槍。

▲▼  開賓士出金錢豹,他對空狂掃20多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開賓士出金錢豹,他對空狂掃20多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嫌犯作案用的手槍與車輛。(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蔡姓主嫌落網後供稱,當時喝酒後情緒不穩,衝動之下才會對空開槍,作案過程均是個人所為。不過據《東森新聞》報導,有知情人士私下表明,嫌犯們在金錢豹舉行慶功宴,散場後疑似因為分贓不均,主嫌才會對空開槍發洩,其餘5名共犯對主嫌不能諒解,甚至狂酸是豬隊友。

這一次犯罪集團有6名成員落網,未來可能再扯出一連串名單,警方將繼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6名落網成員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