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求每月匯錢給弟!打工男生活費「僅剩1200」 崩潰:想去死

▲▼哭,傷心,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父母要求每個月匯錢給弟弟,打工男1個月生活費「僅剩1200」。(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淮安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自稱生活壓力大到想尋死,他們立刻派人到現場處理,發現報案男子滿身鮮血,緊急將人送醫治療。報案男子哭訴,他每月薪水只有1800人民幣(約新台幣7500元),可是父母竟然要他把1500元(約新台幣6200元)給弟弟,加上近期愛情不順利,才會有尋死念頭。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居住在江蘇淮安市的王姓男子日前凌晨1時許打電話給警局,在電話中哭訴「我每月只有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50元)用來生活,其他全部被我父母要走,給我弟弟,我女朋友的父母還拼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不想活了。」

警局聽見情況後立刻派人到現場處理,發現王男已有做出自殘的行為,所幸傷口不大、流失的血量不多,意識仍相當清楚,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王男事後供稱,他的家鄉在江蘇鎮江市,中學畢業後就沒繼續升學,獨自到淮安市打工賺錢,在飯店裡當服務員,每月僅靠1800人民幣的微薄薪水生活。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男每個月必須匯錢給弟弟,讓他1個月的生活費僅剩300人民幣。(圖/資料照片)

他哭訴,父母要求他,每個月必須寄1500人民幣給弟弟,只給他留下300人民幣的生活費,加上近期與一名女子交往,卻被女方家長極力反對,用盡各種手段阻撓,越想越覺得很多事情不順利,生活沒有意義,才會有輕生的念頭。

負責處理的員警知情後,除了先替王男付醫藥費,事後還塞了200人民幣給王男,讓王男相當感動,表示一定會振作起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