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IG名字被盜、電話被公開! 吳宗憲防粉絲受騙...報警抓盜用者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吳宗憲今(30日)在臉書發文,提醒粉絲他的IG被盜了,目前已報警抓盜用他名字的人,更提粉絲千萬部要受騙。《ETtoday星光雲》求證吳宗憲也透露:「最近這一方面騷擾很多,名字被盜用已經涉嫌到假冒他的行徑,且還用我的名號去做一些奇怪的事,這基本上已經是犯罪行為,所以希望警方可以把他們捉出來。」

▲▼吳宗憲、陳漢典、 Lulu錄三立《綜藝大熱門》,LULU開刀後首次復出錄影。(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宗憲IG名字被盜、電話被公開,報警抓盜用者。(圖/記者湯興漢攝)

他透露,「對方會用在我的銷售群組裡面,然後去搞破壞,這個是刑事責任了,我們會全面的去清查。」而除了IG帳號名字被盜用,他也說:「還有人把我的電話公開出去,每天都有幾十通的騷擾電話,我已經準備要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臉書公布IG帳號被盜,呼籲粉絲不要受騙。(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他表示,電話被公開每天都會接到騷擾電話,他自己不會考慮換電話,「且換電話不是一個正面積極的做法,即使換了新的電話,還是會有人知道,到頭來還是會回到同樣的麻煩,所以我們會正面迎擊。」

吳宗憲目前使用IG帳號為 jacky_wu60、署名是「吳宗憲Jacky Wu」,前追蹤人數有45.9萬人次,而盜用者帳號則是「吳宗憲Jacky Wu◆」,他認為假冒他的身份,對方還利用帳號行騙,行為之惡劣才會報警抓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