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鳩佔鵲巢!台東雞下蛋在安全帽 網:鄉下的雞就是狂

▲ 另類「鳩佔鵲巢」下蛋在安全帽裡,住在鄉下的雞就是狂。(圖/魏瑞廷提供)

▲ 另類「鳩佔鵲巢」下蛋在安全帽裡,果然住在鄉下的雞就是狂。(圖/魏瑞廷提供)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區塊鏈青農魏瑞廷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段趣味的照片,標題為「住在鄉下的雞就是狂」,魏瑞廷飼養的母雞,把雞蛋產在安全帽裡真的是很安全,但要騎機車去田裡工作,安全帽變產房怎麼辦?讓網友們瘋狂討論,有的留言「真的是很安全的窩」、「求認養」、「再買一頂,就讓牠繼續住」,還有更有趣網友請魏瑞廷要「幫牠作月子」,魏瑞廷也幽默的回應「已經有煮麻油雞幫牠補一補」,讓大家都笑翻了。

30日清晨青農魏瑞廷準備騎機車到農田去工作時發現,安全帽坐著一隻母雞,當準備把牠趕走時,驚見!安全帽內有數顆雞蛋,原來母雞霸佔安全帽把牠當成產房,魏瑞廷看了也不忍心強制驅離,只好到隔壁借一頂安全帽先暫時使用。魏瑞廷說,前幾天在鞋櫃裡就已經有產一窩蛋了,當時要拿鞋子,不曉得裡面有母雞產蛋,結果手還被牠啄了一下,現在連安全帽都被霸佔了,他只能苦笑說,孕婦最大,只能順著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瑞廷表示,鄉下的家禽、家畜經常是以放養的方式飼養,所以有時後在找東西時會發現意外的驚喜,像這次的安全帽被當成產房事件只是最基本的。過去還有自己養的豬在倉庫裡生小豬,有一次在倉庫找工具時,看到許多粉紅色肉球在蠕動,近看原來是小豬仔,自己也只能暫時充當月子中心人員,幫母豬補充養份增加奶水,讓小豬仔快快長大。

最後魏瑞廷說,在鄉下地廣人稀,很多動物都是把許多地方都當成產房,下次造訪鄉村時,不妨多留意,有可能這些驚喜就在你身邊。而自己的安全帽被當成產房也算是一種「鳩佔鵲巢」吧!

►變美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