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橋》打敗外片Netflix奪冠!「續集籌備中」加入全新校園傳說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恐怖電影《女鬼橋》即使疫情期間上映,仍以5700萬佳績拿下台片2020上半年票房冠軍,更在香港地區拿下首日票房冠軍,而上周六(27日)起在Netflix台灣上架,3天內奪下電影類冠軍以及總合類季軍的漂亮名次,接下來全球其他地區將於8月27日統一上線。

▲▼《女鬼橋》劇照。(圖/傳影互動提供)

▲《女鬼橋》劇照。(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東南亞各地逐步進入後疫情時期,戲院也開始解禁,《女鬼橋》預計在馬來西亞7月1日戲院重開後,隔日(7月2日)緊接上映,同時泰國則在7月16日上映,而新加坡、緬甸、寮國等地區,片商仍在等戲院開幕後就會立即上映。
 
除了票房上的收穫之外,《女鬼橋》女主角之一詹宛儒在今年台北電影節中也脫穎而出,許多網友也肯定她在片中的驚悚表現,看好她有機會拿獎,期待國民鬼娃能夠正式成為國民鬼后,導演奚岳隆也相當驚喜,他說:「感覺驚訝又興奮,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給予的肯定,證明只要好的作品,就算在同時有不同項目的國際平台上,還是能拔得頭籌!」

網友對於《女鬼橋》的續集更加引頸企盼,正在積極籌備之中的《女鬼橋》宇宙除了有新的大學校園傳說之外,還會解答第一集所留下的各個伏筆,相信精彩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