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豹「手收癢」萌笑狂搓! 網笑歪:手頭緊要借錢啦~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日本推主@gjihoshi日前分享了一段超可愛的影片,只見畫面中一隻海豹正在水裡搓手手,看起來就像是手很癢的感覺。如此呆萌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融化直呼,「是手頭緊要借錢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海豹搓手。(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gjihoshi)

▲海豹:好癢喔抓一下~(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gjihosh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這隻身材圓滾滾的海豹眼睛瞇成了一條線,超萌的表情彷彿在微笑一般。有趣的是,牠的2隻手手在水中不停地互相搓來搓去,不禁令人好奇「你的手收是多癢~」。

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 應該是好手頭緊~要借錢的樣子!」、「手手洗乾淨,等等要開飯了」、「準備辦事的海豹」、「想借錢的海豹」、「富貴手癢的我」、「好可愛〜」、「超可愛!鼻子還一直貼玻璃」。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透心涼專區~炎夏降溫單品讓毛孩涼爽一夏

【你可能也想看】

►影/剛帶回家1天!2個月大博美閉眼自己「蓋被被」 畫面萌曝光

►影/嬤推車背「乖孫」上街散步! 牠伸強力吸盤巴緊緊…回眸露愛意

►喵弟「正面撲倒」討抱 橘貓森77張嘴大叫:放開我!

►和主人朝夕相伴17年! 貓阿公凍齡顏值如「帥氣美男」

►開口要水…行員「拿零錢盤奉茶」 媽瞬間邊緣:原來眼中只有貓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海豹搓手手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