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黃恩賜開轟猛打賞 統一13比6勝中信兄弟

▲▼0922 中職統一VS富邦-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二軍與統一二軍30日交手,統一獅靠著開路先鋒黃恩賜開轟猛打賞領軍,以13比6獲勝。

兄弟雖然首局就突破獅先發投手陳育軒攻下1分,但獅子軍1局下攻勢就不斷,直到6局結束前每局都有分數進帳。首局黃恩賜、張偉聖都獲得保送,姚雨翔安打及鄧志偉高飛犧牲打各進帳1分,吳國豪適時安打再下一城,馬上反超為3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2局下由邱智呈安打開路,黃恩賜、張偉聖再連線安打進帳2分,3局下吳國豪獲得保送後,邱智呈掃二壘安打帶回1分,黃恩賜延續安打也有1分,4局下羅暐捷安打帶回1分,5局下張偉聖安打也進帳1分。然後7下黃恩賜轟出3分彈,讓兄弟招架不住,最終就以7分差獲勝。

統一獅先發投手陳育軒5局上遇到控球亂流連投3保送釀成失分,投5局共被敲8安打失6分,靠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林煜清、王鏡銘、林其緯牛棚壓陣都沒有掉分。

統一獅此戰先發打線只有第4棒鄧志偉熄火,開路先鋒黃恩賜最搶眼,猛敲3安打包含3分彈,個人貢獻4打點、3得分,張偉聖、吳國豪、邱智呈也各有2安打。兄弟先發吳尉驊投2局失5分承擔敗戰。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