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躲過一劫!卡本特腸胃炎 猿改翁瑋均先發

▲▼中職卡本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卡本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洋投「兄弟殺手」卡本特原定30日先發對戰中信兄弟搶勝,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因腸胃炎不適,臨時改由翁瑋均先發。

總教練曾豪駒稍早受訪表示,卡本特的情況較為緊急,「下午就醫回來,醫生說是腸胃炎,身體不適,且沒力,我們只好改變先發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本特去醫院之前,球團已有備案,提前告知翁瑋均可能先發,曾總說:「原本是安排他對富邦投一場,有先告訴他,要他準備,他也休了五天,應該是沒問題。」

桃猿上周刻意保留卡本特,讓他等到今天先發對兄弟,沒想到因腸胃炎打亂計畫,曾豪駒說:「這也沒有辦法,至少不是沒有投手。」明天按照計劃仍是霸能先發,後續輪值安排,曾總表示,會再看卡本特的恢復狀況。

面對兄弟,卡本特有一定的壓制力,對戰3場皆繳出優質先發,戰績2勝1敗,對戰2連勝,防禦率僅有0.98,被兄弟打擊率僅0.225,對右打0.200、對決左打則0.250。

桃猿臨時更改先發,兄弟也微調打線,王勝偉本來先發第二棒,但最後改為左打岳東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