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豪華遊艇遨遊太平洋!海上唱KTV、五星酒店住一晚再送3000元券

▲花蓮遊艇豪華旅遊。(圖/太一國際旅行社提供)

▲專職歐洲旅遊的國內旅行社,從美國引進一艘價值逾3,000萬的遊艇。(圖/太一國際旅行社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採訪報導

電影中常有男女主角開遊艇奔馳海上的畫面,在疫情延燒下,國內旅遊也逐漸興起一波「遊艇熱」,國內旅行社從美國引進一艘價值逾3,000萬的遊艇,目前停靠在基隆碧砂漁港,會一直停靠到9月,載旅客前往花蓮清水斷崖、宜蘭粉鳥林,未來也會以大稻埕賞夕陽等不同主題。

▲花蓮遊艇豪華旅遊。(圖/太一國際旅行社提供)

▲顛覆常態旅遊方式,能在豪華私人遊艇上享受頂級BBQ海陸饗宴、海上KTV,遊艇快速遨遊太平洋上。

引進3,000萬遊艇的太一國際旅行社,經營至今已10年,原本專職歐洲線、日本等地的海外旅遊,在疫情延燒後,國境封閉,不得不開始經營國內旅遊範疇。副總黃鼎翀指出,遊艇三天二夜的行程是國內旅遊的第一支產品,顛覆常態旅遊方式,能在豪華私人遊艇上享受頂級BBQ海陸饗宴、海上KTV,遊艇快速遨遊太平洋上,讓海上風光擄獲心田。

▲花蓮遊艇豪華旅遊。(圖/太一國際旅行社提供)

▲行程會在花蓮的千禧渡假五星酒店入住一晚。

黃鼎翀指出,船體採雙體遊艇設計以減少船隻搖晃,並增加舒適度,能卸下暈船的恐懼,輕鬆享受臺灣獨有的海天一色美景。至於行程部分,將停留花蓮清水斷崖、宜蘭粉鳥林等熱門景點,並在花蓮的千禧渡假五星酒店入住一晚、花蓮市區的承億文旅住一晚。

搭上振興券即將上路,太一國際旅行社三天兩夜國內頂級遊艇行程22,800元起,可使用3,000元振興券折抵,此外再加碼太一3,000元旅遊禮券,須於下次行程抵用。

【你可能也想看】
►台東5大打卡點搶先看!「縱谷大地藝術季」開跑 騎單車遨遊最美大道

►雄獅搶頭香!「三倍券變六倍券」千家飯店皆能用、下殺3至4折

►2.2折、現省萬元!北市「3間溫泉及五星飯店」解憂煩悶心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關鍵字: 遊艇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