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窸窸窣窣」聲!他往床底一看...驚見2條眼鏡蛇在「辦事」

▲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睡覺時不斷聽到床下發出詭異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泰國男子塔文日前準備上床睡覺時,不斷聽到床下發出詭異「窸窸窣窣」聲音,沒想到他探頭往床下一看,竟然看到兩條超大眼鏡蛇在他床底下「辦事」!嚇得他趕緊逃到屋外,並打電話求救。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事件發生在28日,住在泰國北標府直轄縣的塔文表示,自己當天晚上正躺在床上休息,但一直聽到一陣陣奇怪的聲音,於是他便往床底下一看,沒想到卻看到了兩條大蛇藏在底下交配!兩條蛇看到塔文後同樣也嚇得到處逃竄。塔文便趕緊從床上跳起來往屋外跑,直到在外面才看清裡面的兩條蛇是眼鏡蛇,並立刻打電話給救難人員。

▲▼眼鏡蛇,cobra。(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2修眼鏡蛇在床底下交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後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捕獲兩條蛇,第一次他們使用捕蛇工具慢慢靠近,但卻錯失了抓住的機會,差點讓兩條蛇跑掉,之後又花了好多力氣才抓到,這兩條蛇甚至對救難人員噴毒,幸好沒有人受傷。

塔文表示,這兩條蛇應該是一對,打算在他家繁殖後代。而救難人員則指出,這兩條蛇是一對雌雄眼鏡蛇,目前已經帶到遠處的山林內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