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迴旋翻6圈」驚悚瞬間曝!國道休旅車慘遭連環撞…目擊者狂喊:太可怕

記者黃孟珍、陳羿妏/苗栗報導

苗栗國道一號北上128.2公里27日中午12時14分許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台黑色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導致前方白色休旅車被撞後,噴飛到外側車道,連翻6圈,而後方車輛目擊全程,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怕」。

▲苗栗國道一號北上128.2公里一台休旅車遭追撞,結果失控飄向外側車道連續翻滾6圈,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臉書《爆癈公社公開版》)

▲苗栗國道一號北上128.2公里一台休旅車遭追撞,結果失控飄向外側車道連續翻滾6圈,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臉書《爆癈公社公開版》,下同)

臉書《爆癈公社公開版》29日流傳一段10秒驚悚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高速行駛追撞到前方的白色休旅車,而這台白色休旅車因被擦撞,失控往外偏移,結果再被外側車道上的自小客車二度撞擊,先側滾翻3圈,再空中迴旋翻3圈,這6圈恐怖瞬間,讓休旅車的車頭毀損嚴重,車窗玻璃也裂開,畫面相當悽慘。

▲苗栗國道一號北上128.2公里一台休旅車遭追撞,結果失控飄向外側車道連續翻滾6圈,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臉書《爆癈公社公開版》)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並將車輛移至外側路肩,而這場車禍共造成2人受傷,另外本案相關車輛及駕駛均留於現場,無酒駕情事,後續將依規定處理;警方呼籲,用路人行駛國道如有疲勞或想睡覺情形,可至國道各個服務區休息站或下交流道休息,避免造成危險發生。

另外影片中,目擊的這對男女更是驚聲連連,男子看到車禍瞬間,破口大罵「甘霖老阿!北七喔,X你娘」,女子則是狂說3次「太可怕了」;影片PO出後,網友除了對於車禍瞬間直呼「衰小」、「好可怕」,激動的「實況轉播」聲音也讓網友歪樓笑翻。

►保濕不黏膩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