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3名男子在Instagram平台公開違法出售嬰兒 小的僅20天大

▲Baby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伊朗有3名男子從窮苦人家買嬰兒在Instagram上公開出售。(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伊朗當局在25日逮捕了3名男子,原因是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販售從窮人家買下的嬰兒。目前已有1名僅出生20天及1名2個月大的嬰兒獲救。據首都德黑蘭(Tehran)警察局長侯賽因·拉希米(Hossein Rahimi)表示,已經確認了第三名嬰兒的身分,只是尚未被找到。

據《CNN》報導,這些嬰兒在Instgram上被公開販售,其中一名售價4億伊朗里亞爾(約新台幣28萬元);另一名售價5億朗里亞爾(約新台幣35萬元),歹徒當初分別用5000萬及1億伊朗里亞爾將兩名嬰兒從原生窮苦家庭買下。

Facebook(擁有Instagram之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中,宣稱:「我們不會允許Instagram上出現出售兒童以及非法領養這種剝削人類的行為,我們已注意到有關此活動報告,並且正在繼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