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婚第1天…老公不准關門「聽不到媽媽聲音」!人妻崩潰:他跟婆婆同房睡13年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指稱,婚後從沒有關門睡覺過,因為丈夫怕聽不到婆婆的聲音,還在孩子出生後搬到母親房間同睡,時間長達13年,生活上的種種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出離婚訴訟。台中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判准2人離婚。可上訴。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台中人妻怨丈夫跟婆婆關係太好,2人甚至同房共寢13年,她忍無可忍提離婚。(圖/CFP視覺中國)

人妻控訴,與丈夫結婚當天不能關門睡覺,因為老公怒罵,「我聽不到媽媽的聲音」,因此兩人婚後睡覺從沒關過門,且新婚才一個月,老公竟然常是上網交女友,對她相當冷淡,為此她去做試管嬰兒,想著這樣會改善夫妻倆的關係,沒想到丈夫見她早產3個月,在醫院休養,竟仍對她不聞不問,還稱「小孩是妳要生的」,就連她受傷或生病要求丈夫載她去看醫生,也僅獲得對方冷漠回應,「沒空,我要陪媽媽買菜」。

她表示,女兒出生後,丈夫沒有初為人父的喜悅,反而嫌棄嬰兒吵鬧,搬到母親的房間緊閉房門、同寢共眠長達13年的時間,期間她多次向丈夫求愛,希望能獲得丈夫溫暖的擁抱,卻都遭到嚴厲拒絕,每當她質問丈夫為什麼都跟婆婆一起睡時,丈夫還會惱羞咆哮,「我跟我媽媽相依為命」,見她提出離婚,又以死要脅。

人妻表示,孩子學校舉辦活動,若婆婆沒有出席,丈夫都不會陪同,老公夏天還喜歡只穿內衣褲在家活動,她考量女兒已進入青春期,多次溝通卻無效,老公還會在女兒在洗手間時進去上廁所。另外,家中的生活費也全在婆婆手上,外出用餐若沒有跟婆婆吃一樣的東西,就必須自己付錢,老公吃飯時要婆婆幫忙盛飯,並挑出魚刺、剝蝦殼,讓她無奈喊,「婆婆顯然取代我為人妻子的身分」,無法繼續生活,決定提出離婚訴訟。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人妻表示,多次跟老公求歡都遭到拒絕。(圖/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人夫辯稱,夫妻倆結婚時,他正值壯年會向妻子要求房事,但遭到拒絕,妻子甚至揚言,「如果敢碰我,我要提告」,後來因為妻子體質不容易受孕,2人才協議試管受孕,妻子早產時他有到醫院照顧,費用也是由他負擔,否認有虐待妻子。

此外,人夫表示,父親早逝,母親獨自一人將他撫養長大,因為母親身體狀況不好,經常半夜無故大量流鼻血,他為了盡孝,只好在母親房間打地鋪,以免有狀況時無人可呼救,他指稱,「妻子不將媽媽當家人看待,卻憑空想像亂倫情節」,妻子觀念有偏差,且夏天悶熱他才會只穿內衣褲,平常出門他也會接送妻子,偶爾才沒有載,妻子該檢討自己是不是太任性驕縱了。

法院勘驗婆婆的病歷後發現,婆婆2012年開始出現流鼻血的症狀,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間共門診22次,平均每月門診1次,2018年3月至11月間共急診4次,平均2個月急診1次,但2018年底接受手術後病況顯著改善,沒有再掛過急診。

法官認為,無論夫妻倆當初分房的原因是誰造成,既然婆婆流鼻血現象已明顯好轉,就沒有夫妻不同房共寢的理由,但人夫一再以盡孝為由,不履行夫妻義務,認為人夫導致婚姻破裂的責任較高,另外,兩人生活觀念、認知截然不同,又難以溝通,長久以來夫妻感情日漸疏離,判准2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盜男神照約砲!他騙「戴眼罩」運動…20歲妹啪到一半見不同人崩潰:噁心肥宅

老婆坐月子…屏東砲兵偷吃女兵!小三嬌求「用蟲蟲止癢」 他自爆鹹濕餵食

目擊男友裸洗密友…一旁擺「保險套+潤滑」!女友怒:搬出來 他被分手開槍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